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韩集镇召开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工作推进会

2020-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赵广森)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全面胜利。6月10日夜晚,新蔡县韩集镇召开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工作推进会,全镇18个村脱贫责任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冯威首先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实现情况、教育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就业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残疾人帮扶政策落实情况、生态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产业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任务传达,安排了近期具体工作等。

会议强调,要结合帮扶责任人脱贫攻坚大走访继续做好账实相符排查工作,根据录入系统的数据,及时更正档卡;梳理贫困户小蓝袋中的户口本、医保卡、社保卡、帮扶手册、明白卡、残疾证、低保本以及农村住房安全等级标识牌、饮水安全标识牌等;清理无用资料,补充缺失资料,更新修正后的最新资料;针对《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排查表》内容排查到位、解决到位、宣传到位;帮助贫困户整理户容户貌,保持环境卫生等。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韩集镇 推进会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