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杨庄户乡召开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0-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王琳)近日,新蔡县杨庄户乡根据县财政局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召开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文书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庄户乡党委书记田坤琦主持,县财政局监督检查办主任管彬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各村委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决克服资金管理误区,同时不断加强对财务专业性问题的学习研究,力争村级财务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会上,参会人员就各村存在的财务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管主任分别给出了具体的解答,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会议强调,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认识到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对村级财务管理工作的思想认识;要坚决整改到位,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把各村存在的巡察反馈问题,尤其是财务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同时做到举一反三;要端正工作态度,坚决杜绝侥幸、麻痹思想,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要提升工作水平,把整改当成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在整改中不断提升各项工作水平,使杨庄户乡村级财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工作推进会 责编:王庆河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