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点赞!正阳一辅警捡手机后归还失主

2020-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艳)“我们今天真是遇到好人了,真是太感谢你了,我和我妈妈都没有想到丢失的手机还能找回来,我专门买了香蕉表达我们的心意,你必须得收下来啊”。3月24日上午,正阳县一位中年女士来到县公安局门口,她感激地对宣传股辅警刘娟说道。

当日上午8时许,辅警刘娟骑电动车外出送材料回单位时,当她行至真阳大道时,突然发现路上有部手机和钥匙。刘娟赶紧停下车,由于手机处于锁屏状态,无法打开联系,于是她就在原处等了一会儿也未发现失主,刘娟就把手机和钥匙放到包里,然后回单位继续工作。10分钟后,手机铃声突然响起,失主得知手机是被辅警捡到后,连忙激动的告诉刘娟,马上就到公安局来拿手机。

上午9时许,手机主人朱女士的女儿来到公安局大门口,经了解,朱女士早上路过真阳大道时不慎将放在衣服口袋的手机和钥匙掉出来,待到家后才发现手机已丢,经过核对失主身份信息、手机号及锁屏密码无误后,刘娟将手机归还给了失主。

朱女士的女儿表示,其母亲的手机中储存着自己大量的生意资料和个人信息,对她们家非常重要,母亲完全没有想到可以找回失而复得的手机,感谢辅警的拾金不昧和热心负责,感谢这么有责任心的辅警!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 辅警 归还失主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税务局召开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动员

    今年4月,是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4月2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正阳县税务局召开了税收宣传月活动动员会。正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响,正阳县税务局部分党委成员、业务科室负责人,各税务分局分局长以及受邀的36家重点税源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郭忠明主持。

  • 新蔡县教育局学习考察汝南、正阳两地义务教育发

    为进一步推进新蔡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工作扎实开展,3月31日,新蔡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曦带领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机关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分别赴汝南、正阳县学习考察两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工作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

  • 正阳县税务一分局线上线下联动提高办事效率受赞

    “真的没想到,我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早晨给正阳县税务一分局打了一个求助电话,下午就收到所需增值税专用发票,解决了我公司的燃眉之急,速度之快令我感动……”3月31日,河北艾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正阳分公司财物会计张永丽高兴的说。

  • 2020年正阳县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3月31日上午,正阳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传达贯彻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及郭渊副市长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全县公安工作,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研究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对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股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孔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夏春光主持。

  • 正阳反诈民警走进FM96.1电台直播间 揭秘“热门

    3月30日,正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反诈中队长周海、民警岳云走进FM961正阳综合广播电台直播间, 结合正阳县近期整理发布的高发电信诈骗案件,为广大听众介绍梳理相关防范重点,揭秘电信网络诈骗“热门”骗术。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