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送泡面、送蔬菜...正阳人民温暖了抗疫一线民警

2020-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艳)连日来,正阳县的党员、医生、警察、社区工作人员奋战在防疫一线,他们夜以继日、不辞辛苦守护着群众。民警真情为民,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各行各界人士陆陆续续向辖区派出所送出水果、泡面、蔬菜等物资,他们以自己的方式向战“疫”一线的民警表达感激之情,一幕幕,时刻演绎着别样的温情与关怀。

2月3日下午17时许,傅寨派出所民警邹森森、王三春以及辅警何晓峰等人驱车到正阳县老傅寨村进行疫情防控卡点检查,经过老傅寨村时,被村民叶书文、邱长学拦下,他们二话不说,就开始把方便面、火腿肠搬到警车旁边,民警赶紧阻拦,并称“我们不缺,你们不用给我们”。叶书文、邱长学连连摆手,称“您们辛苦了,24小时连轴转,给你们拿方便面,我们愿意!”

2月4日早上,吕河乡席庄小区负责人席明星来到吕河派出所,将方便面、火腿肠、水果等食品送到民警手上,席明星表示,我们这一点心意,不值什么,我们也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民警颇为感动称,在疫情防控时期能收到这么特殊的礼物,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打赢这场疫情战。 

“你们奋战疫情一线辛苦了,我们给你送些物品,你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才能更好守护群众的平安”,彭辉感慨地说。 彭辉是大林镇华联超市老板,2月4日下午15时许,他代表超市全体成员,拉着一车厢鸡蛋面,面包,辣椒,方便面,饮料等30余箱物资来到大林派出所,交到民警手中,资助在防控一线的民警辅警们。     

“能为一线民警辅警送上水果和泡面,能尽自己一份力,觉得很值当,你们坚守在疫情一线,不辞劳苦,希望你们能注意做好防护。”寒冻镇“静静超市”老板周女士说。2月5日,周女士开车带着自家卖的水果、方便面,一路送至寒冻派出所,交到一线执勤民警辅警手中。

2月5日,永兴镇福万家超市的老板周先生采购了白菜、芹菜、萝卜等蔬菜, 再次来到永兴派出所,准备偷偷放在派出所门前(上次送完食品等物资,转身就走),结果被值班民警当场抓住。周先生非常不好意思称,看到你们每天忙碌,吃不上热饭,总是吃方便面,我心里不是滋味,就想着把蔬菜送给你们,工作再忙也要多吃蔬菜,注意身体。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 抗疫 一线民警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税务局“四个到位”助企业复工达产提速

    连日来,正阳县税务局紧紧围绕河南省、驻马店市税务局工作部署,聚焦企业复工达产这一工作重点,采取“四个到位”工作措施,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送实惠,助推企业复工达产换挡提速。

  • 正阳县交警大队扎实开展夏季国省道交通秩序专项

    6月1日起,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要求,在辖区开展为期3个月的夏季国省道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以此助推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的深入开展。

  • 幼童贪玩迷路 正阳民警助其回家

    5月31日上午9时许,几位中学生牵着一个小男孩来到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称他们在王勿桥街上逛街时,看到这位小男孩儿哭着喊着叫奶奶,身边没有大人照顾,希望警察叔叔能帮助他找到家人。

  • 女子深夜离家出走 正阳民警安全助其回家

    5月28日凌晨两时许,正阳县公安局新阮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在大罗超限站东有一个女子沿省道向西前行,夜间省道上重型车辆一辆接一辆的飞驰而过,女子情况十分危险。

  • 雷霆出击!正阳警方成功打掉一个流窜五县盗窃电

    凌晨时分,大多数人都在睡梦中,有这样两名男子,驱车深夜出行专门盗窃电动车电瓶,疯狂流窜作案至次日凌晨,贪婪中又透着狡猾。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