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20年正阳县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20-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李佳佳)3月31日上午,正阳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传达贯彻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及郭渊副市长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全县公安工作,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研究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对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股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孔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夏春光主持。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高岚宣读了《关于对2019年度全县公安机关绩效考评先进单位表彰的决定》;孔杰局长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肩负新使命全力开创正阳公安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的总目标,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个字”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正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2019年4月18日,正阳县政府为县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一次。2019年,在全省政法部门满意度调查中,县公安局执法满意度指数为95.41%,全省排名第18位,较2018年上升了55个位次。市县领导对县公安局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维护政治稳定。二是围绕党委政府决策,精诚服务为民生。三是坚持高压态势不放松,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四是全面加强治安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五是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提高工作服务效能。六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过硬公安队伍。

会议指出,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共卫生领域风险不断向政治领域、经济领域、社会治安等领域传导,各类风险隐患和不确定因素增加,形势十分严峻。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要以绩效考评为抓手,牢固树立打击违法犯罪是公安工作主业的指导思想,严管严防严控,推动风险隐患清零,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力推进公安业务工作水平提升。一 要着力加强风险防控化解,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安定;二要严打严防各类刑事犯罪,全面提升社会治安驾驭力;三要加强管理服务创新,全力保障改善民生;四要强化公安基层基础建设,全面提升服务实战效能;五要强化公安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凝聚力战斗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公安 工作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郭渊到正阳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全国“两会”安保工

    5月27日下午,河南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郭渊轻车简从,到正阳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慰问一线民警。

  • 正阳县彭桥乡落实“一编三定”助力秸秆禁烧工作

    连日来,正阳县彭桥乡各村支部扎实开展5月份“落实一编三定 助力秸秆禁烧”主题党日活动,把本村无职党员编入11个岗位,充分调动无职党员参与村务管理、服务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

  • 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组织开展全国“两会”期

    为切实加强全国“两会”期间社会面治安管控,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消除辖区不安全因素,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5月25日夜21时-23时,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民警、辅警在辖区开展行业场所第一次夜间清查行动,确保行业场所不出问题。

  •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四类车”使用安全带

    5月20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在出租车、网约车、公路客运、旅游客运行业开展使用安全带示范活动的通知》发布后,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

  • 正阳县税务局长李响:抗“疫”冲在前

    李响,正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大学本科学历,1998年11月参加税收工作,先后被记嘉奖5次,荣获个人三等功4次。2017年被评选为驻马店市、正阳县两级人大代表;2019年被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授予“五一劳动模范”。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