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税务局举行哀悼活动

2020-04-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叶品  赵艳芳)国旗半垂,举国同悲。4月4日,庚子年清明节,正阳县税务局党员干部在机关院内举行了哀悼活动,表达了对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思念以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祝福,凝聚大家的爱国情,同心共筑税务梦。

活动中,正阳县税务局党员干部身着税服,佩戴党章,精神饱满地列队集合。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响站在国旗下发表了《清明追思、缅怀同胞》的悼念讲话。他回顾了绵延2500多年的清明节,是一个慎终追远的日子。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清明节,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无疑具有特殊含义。

全民哀悼,向在战“疫”中牺牲的烈士们致敬。他们当中,有的是直接参与一线救治工作的白衣战士,用生命守护生命,以大爱诠释医者仁心;有的是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还有的是用真心真情帮助解决群众生活困难的社区工作者,大家共同用爱心与使命守护家园。致敬和纪念英雄,也是为了不能忘却的牺牲。

李响最后说,作为税务人,我们要以逆行者不怕牺牲的精神为榜样,以“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为指引,在驻马店市税务局和正阳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开拓创新、为国聚财,为建设活力正阳、魅力正阳贡献税务力量、展现税务风采。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税务局 哀悼活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