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春光不相待 招商不止步

2020-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郑仰黛 方斌)春光不相待!花儿迫不及待地开,叶儿迫不及待地绿,发展也迫不及待地赶。受住方科技、天艺模具等客商的诚挚促请,3月14日,确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建华一行逆“疫”北上新乡郑州,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洽谈对接活动。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王仲秋及县招商局、朗陵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随行。

住方科技是碧桂园集团下属的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智能门窗的开拓者,新乡是其在华北地区的重要基地。公司为进一步拓展华北地区业务,前期深入进行市场调研,希望在确山投资兴业。张建华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热情地向客商推介确山的区位交通、主导产业、营商环境等优势,就企业落地关切的相关问题现场沟通、现场答复、现场解决,立足确山招商实际,为企业尽快开工建设创造条件。住方代表就投资合作事宜表示,确山的投资环境优良可期。一方面,委托确山县相关部门选择现有厂房,先期租赁、先行生产;另一方面,随即开展年产能70万平米门窗项目的论证、选址等筹备工作,尽快开工建设、投产见效。

郑州天艺围栏模具是长期致力于新型环保艺术围栏及景观园林系列产品的设计与开发,拥有国内外加盟厂家700余家。企业创办人倪天虎自幼成长于确山县李新店镇,计划返乡创业,投资建设新型交通围栏等项目。张建华一行深入企业模具制造、冷模生产、新型围栏等车间考察了解。双方就项目选址、土地出让、基础设施保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天艺围栏表示,将于近日再次来确进行洽谈对接,力争年内投资项目建成投产。

张建华强调,招商引资工作事关确山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须臾不容等待。要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招商,继续落实“二分之一”工作法,大员招商、驻地招商、主导产业招商,精心选商、精准对接,着力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招商引资进一步推动确山县产业经济延链补链、提质增效、高质发展,为全年经济目标不折不扣圆满完成注入新动能。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招商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圆满闭幕

  • 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 确山县竹沟镇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香菇生产

    香菇产业作为确山县竹沟镇脱贫致富的新兴产业,该镇香菇基地当前正值进入香菇生产装袋、接种、灭菌的高峰期。但香菇生产在装袋、接种、灭菌过程中需要部分群众相互配合协作来完成,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竹沟镇严格按照上级防控要求,采取“四个严格”措施来保障香菇生产,保证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协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确山县交警大队约谈“黑榜”运输企业

    确山县交警大队对辖区违规多发货运企业——确山县安顺运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 确山村民花生受灾遭遇赔付难

    农业保险是国家农业支持保护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支农、惠农的政策措施。但近日,确山县新安店陈桥村的花生种植户李先生向映象网“大象陪办”热线(180 0371 9699)投诉,今年他家种的花生几乎绝收,而当初买的农业保险却迟迟得不到赔付,不知道自己花钱买的保险到底保的啥?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进行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 确山法院开放日:圆了小学生的“法官梦”

    10月22日,尚城亿达学校的40余名学生在老师的陪同下走进确山法院参加“法院开放日”活动,“零距离”体验法院工作,感受法律的威严,接受法治熏陶。

  • 确山县2020年度民兵组织整顿点验大会举行

    5月16日上午,确山县2020年度民兵组织整顿点验大会在确山县武装部顺利举行。

  • 确山朗陵街道完善“三全”体制 筑牢秸秆禁烧防

    为全力打好大气污染攻坚战,做好辖区秸秆禁烧工作,确山朗陵街道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分工,加强督查巡查,着力构建全参与、全宣传、全督查的“三全”机制,织密筑牢秸秆禁烧防护网,确保辖区范围内不出现一个火点。

  • 确山县双河镇:特色支部新创建 乡村振兴新发展

    走进确山县双河镇张店村,白墙青瓦的建筑掩映在绿树花草间,房前红旗飘扬,党徽高挂熠熠生辉。屋顶“党群服务中心”的霓虹大字,让这栋古色古香的建筑更加充满红色气息。五一节期间,阳光正好,三三两两的老人孩童坐在宽敞的文化大舞台上休闲玩耍,好不惬意。这里便是张店村结合该镇特色支部建设活动打造出的特色村部。除了提升村党支部办公服务能力外,该村以淮河生态景区为主导的乡村旅游也有党建驱动引领下日益兴旺。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