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小学家长爱心捐赠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2020-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李玉栋)3月12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小学一五班陈子涵家长给学校师生捐赠了八箱消毒液和一盒医用口罩,二十小学校长党超和副校长董海珠接待了家长。

校长党超代表学校感谢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对老师的关爱,他表示:“学校将严格管理捐赠的防疫物资,物尽其用,相信有家长的大力支持与学校全体教师的守望相助,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抗疫保卫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家长这次义举,是二十小学一贯重视家校合作、积极开展家校共育,构建了家校合作的和谐关系,形成教育合力。“我们全力配合,携手抗疫,一定可以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让孩子们早日重返校园。”陈子涵同学的妈妈说道。

驻马店市第二十小学在防控疫情期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家长们的点赞和支持,学校也收到了很多家长的感谢信,他们由衷地对老师们在防疫期间“停课不停学”以及认真做好教学工作表示感谢。其中,五(四)班一位家长表示,二十小学作为西区名校,始终把学生利益放在首位。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校方正视困难,主动担当作为,老师们的职业素养更是让人敬佩。面对名校课堂质量的质疑,不回避不推诿,各任课教师运用名校课堂、钉钉软件和微信群多种渠道提前告知名校课堂课程,全程和学生一起听课,随时解答家长和学生疑问,综合考虑授课效果,及时调整授课方案。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危难时刻,二十小全体领导、教师彰显责任担当,家校携手,共同营造安全而温馨的校园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第二十小学 家长 捐赠 物资 抗击疫情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