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组织第四批抗击新冠肺炎医务人员轮换休整

2020-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陈毅 刘洋)3月3日下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组织第四批抗击新冠肺炎的48名一线医务人员进行轮换休整医学观察,并举行欢送仪式。市中心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第四批轮休与医学观察的医务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张勇刚主持。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长虹出席欢送仪式并讲话。

杨长虹说,在过去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在市委市政政府的领导、市卫健体委指导下,全院上下精诚团结,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进行的有序、有力、有效。

他指出,在实现这个目标的过程中,抗击新冠肺炎的第一线的每名同志主动请缨、舍小家顾大家,表现出了英雄的气概,同时也展现出市中心医院人乐于奉献、不怕牺牲、医者仁心的“天使”风采。无论是在发热门诊、隔离病区,还是在检验、放射第一线,每名同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很好的履行了自己的职责,也很好的展现了市中心医院优秀职工的精神风貌。

他希望,抗击新冠肺炎一线轮换休与整医学观察的医务人员在医学观察期间,要尽快调整好身体和心理上的不适;充分利用好这段轮休时间,结合抗疫斗争中的实践,不断修正和提升个人对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认识;同时希望总结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过程中积累的丰富经验,认真思考如何将抗疫斗争中形成的良好工作作风,用于今后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的医疗服务工作中。

最后,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向第四批抗击新冠肺炎一线医务人员送花,并与一线人员合影。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中心医院 新冠肺炎 医务人员 轮换休整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