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卫健委田常俊一行到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调研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李沐佳)4月22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监察专员田常俊一行到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实地调研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市卫健体委主任李桂霞、副主任段民夫,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长虹、党委副书记米云鹏、副院长张勇刚陪同调研。

田常俊一行实地查看了市中心医院院区、预检分诊、患者通道、急诊科、门诊、发热门诊、感染性疾病科病房等地点,详细检查了门诊预检分诊管理、发热门诊管理、分时段预约诊疗、感染防控、场所消毒、工作人员防护、病人收治流程等相关情况。

田常俊对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所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医院近年来的集团化发展与建设、学科建设、业务技术、院容院貌和全院职工务实重干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他指出,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高度重视了此次疫情防控及日常医疗救治工作,保障了人民群众健康,院内感染零发生,也保障了医务人员的安全,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切实落实责任,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医疗救治工作。

 感染预防控制专家范秋萍,对医院重点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具体指导,对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卫健委 调研 医院 救治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逆行抗“疫”最前线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援助

    2月29日,河南省卫健委通报表扬河南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的431位同志,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李士龙、何磊、张慧芳、祁博、闵倩等5位同志名列其中。

  • 上蔡县人民医院被国家卫健委授予“国家PCCM规范

    1月11日,对上蔡县人民医院来说,又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在北京召开的2020年中国呼吸学科大会上,上蔡县人民医院被国家卫健委授予“国家PCCM规范化建设达标单位”证书,上蔡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留群和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王献华到现场领取了证书。这是上蔡县人民医顺利通过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评审和五大中心建设成功验收后,又一次获得的国家级荣誉。

  • 河南省卫健委主任阚全程到上蔡县调研脱贫攻坚工

    12月28日,河南省卫健体委主任阚全程深入上蔡县文楼社区、尚堂社区、庙王村及县卫健体委“互联网+健康”上蔡管理展示中心等处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马高峰等陪同调研。

  • 健康零距离 平顶山石龙区卫健委邀请专家进社区

    11月6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卫健委邀请市第二人民医院宝丰分院的专家团队来到该区高庄街道山高社区进行医疗志愿服务工作,12名专家团队携带专业检测仪器为社区52名居民进行免费义诊。

  • 西平县卫健体委召开2020年奖励扶助工作会议

    10月22日下午,西平县卫健体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20年三项奖励扶助暨奖扶对象“惠农一卡通”信息收集工作会议。全县各乡镇、街道计划生育奖励扶助专职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