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0-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璞)3月3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调研确山县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县政府副县长王月红陪同调研。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先后来到未来路和西南绕城项目施工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进展、道路绿化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道路铺设。路耕要求:项目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主动出击,创新举措,服务好工人上岗,确保重点项目快速、有序、安全推进。  

随后,路耕一行深入到三里河敬老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在门口向院内的老人送来亲切的关怀和问候,详细了解该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三里河街道高度重视敬老院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要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思想做好关键时期的防控工作,要多关注老年人身体状况,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生活,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最后,路耕一行来到同力水泥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听介绍、话发展、解难题、找对策,特别了解企业复工的疫情防控工作。路耕强调:当前做好疫情防控依然重要,企业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牢牢守住企业安全有序复工这条底线,不能有任何麻痹大意思想;要把好入口关,实行封闭式管理,全面梳理掌握员工身体健康状况,一人一册建立员工健康档案,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认真落实返岗报告、体温检测、工作出入、消杀消毒等规定,采取分散就餐、分区作业等方式,有效减少人员聚集;相关部门要提升帮办服务水平,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县委书记 疫情防控 复工复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竹沟镇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香菇生产

    香菇产业作为确山县竹沟镇脱贫致富的新兴产业,该镇香菇基地当前正值进入香菇生产装袋、接种、灭菌的高峰期。但香菇生产在装袋、接种、灭菌过程中需要部分群众相互配合协作来完成,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竹沟镇严格按照上级防控要求,采取“四个严格”措施来保障香菇生产,保证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协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确山县交警大队约谈“黑榜”运输企业

    确山县交警大队对辖区违规多发货运企业——确山县安顺运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 确山村民花生受灾遭遇赔付难

    农业保险是国家农业支持保护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支农、惠农的政策措施。但近日,确山县新安店陈桥村的花生种植户李先生向映象网“大象陪办”热线(180 0371 9699)投诉,今年他家种的花生几乎绝收,而当初买的农业保险却迟迟得不到赔付,不知道自己花钱买的保险到底保的啥?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进行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 确山法院开放日:圆了小学生的“法官梦”

    10月22日,尚城亿达学校的40余名学生在老师的陪同下走进确山法院参加“法院开放日”活动,“零距离”体验法院工作,感受法律的威严,接受法治熏陶。

  • “小延安”确山竹沟有了5G信号

    继驻马店移动公司在确山县贸易楼和体育馆开通两个5G基站后,有“小延安”之称的确山县竹沟镇也迎来了全市首个乡镇5G站点。移动5G网络的开通将助力竹沟镇将当地丰富的红色资源、旅游资源和老区特色农业推广出去,打造驻马店市旅游产业亮丽的新名片。

  • “小延安”确山竹沟有了5G信号

    4月24日上午9时,继驻马店移动公司在确山县贸易楼和体育馆开通两个5G基站后,有“小延安”之称的确山县竹沟镇也迎来了全市首个乡镇5G站点。移动5G网络的开通将助力竹沟镇将当地丰富的红色资源、旅游资源和老区特色农业推广出去,打造驻马店市旅游产业亮丽的新名片。

  •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春季练兵大比武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交警业务素质和实战能力,着力锻造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公安交警队伍,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交警大队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行动,着眼防风险、保安全、保畅通,立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持以比促训、以赛促练,通过开展“大练兵、大比武”,提升队伍法律政策运用能力、防控风险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科技运用能力和舆论引导能力,更好地保障道路畅通、服务辖区群众。

  • 确山普会寺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美化乡村环境

    4月25日,为打造舒适宜居的人居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确山县普会寺镇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党员义务除草种花、美化乡村环境活动。

  • 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到确山县普会寺镇调研

    4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了解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一行10余人到确山县普会寺镇考察调研扶贫产业发展情况,驻马店市、确山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