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和孝镇:架起“小钢炮”助力消毒工作

2020-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李春)3月1日上午,汝南县和孝镇政府大院中架起了两架“小钢炮”。经了解,河南景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带着专业的消毒设备烟雾弥雾两用机来给汝南县和孝镇全镇消毒。参与此次消毒工作的两台设备,由电动三轮载着在和孝镇的大街小巷进行全面消毒。

“看到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从疫情防控的开始就一直坚守岗位,他们无节假日的进村入户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宣传和消毒,所以我们也想为疫情防控工作做点贡献。”河南景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消毒人员说道。

和孝镇党委书记刘红建说: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连日来,和孝镇党委政府加强镇政府大院、各村主要进村路等重点区域消毒消杀,确保从源头上控制病毒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接下来,和孝镇将继续加大消毒频率。每日安排专人对重点区域、各村居进行无死角喷洒消毒液,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同时积极倡导企业和群众加入消毒队伍中,共同防控疫情。

河南景美环保有限公司先后对镇政府大院、街道、各村居进村主要道路等进行消毒,消毒面积达上千平方米,两台消毒设备的加入,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消毒 措施 设备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对隔离病区进行终末消毒和全方

    3月10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微生物实验室传来好消息,医院原隔离病区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全部治愈出院后,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对病区进行了彻底的终末消毒,目前所有监测指标全部达标,这标志着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原隔离病房已达到安全的标准,可重新收住普通病人。

  • 驻马店市蛟龙搜救队义务消杀助力市第六小学全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保障校园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精心组织消毒消杀工作。3月9日下午,在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安全办的带领下邀请了驻马店市蛟龙搜救队为驻马店市第六小学进行了全面消毒工作。

  • 蛟龙应急搜救队为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进行校园全

    蛟龙应急搜救队为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进行校园全方位喷雾消毒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徐慧娟)春日暖阳,复学在望,而校园消毒是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学的重要举措。为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给孩子们一个平安舒适的校园,3月8日上午,驻马店市红十字蛟龙应急搜救队走进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对校园进行全方位、地毯式喷雾消毒。 驻马店市红十字蛟龙应急搜救队组织人员带着喷雾器,身穿消毒防护服,带着手套、口罩,严格按照卫生消毒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 此次主要对校内公共活动区域:教室、办公室、

  • 驻马店市蛟龙搜救队义务消杀助力市第三小学全面

    为保障校园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驻马店驿城区教育局的精心组织下,3月8日下午,驻马店市蛟龙搜救队义务为驻马店市第三小学进行了全面消毒工作。

  • 商丘市回民中学消毒防疫工作获市教体局督导组认

    3月4日,商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正处级调研员杨军,人事科科长李永恒,竞技科科长田峰,青少年体育科科长秦长根等督导组成员到市回民中学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