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蛟龙水上搜救队助力驻马店市回族小学进行全面消毒抗疫

2020-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杨志昂)为切实保障师生返校的健康安全,校园全面消毒是新学期顺利开学的重要举措。3月10日上午,在驻马店市驿城局教育局安全办主任张志力的引领下,驻马店市红十字蛟龙应急搜救队走进驻马店市回族小学,对整个校园进行地毯式喷雾消毒。

此次消毒活动针对所有公共活动区域,从大门口、教室、办公室到操场、厕所和通道楼梯,包括校园内居民楼的个人卫生死角,都进行了全面的喷洒消毒。

在整个消毒过程中,驻马店市红十字蛟龙应急搜救队志愿者们严格遵守消毒流程,身穿消毒防护服,戴着手套、口罩,使用喷雾器对校园进行全面喷洒。

蛟龙搜救队的志愿者们面对疫情奉献不惧个人安危,冲在第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

这次校园全面消毒活动,为回族小学全体师生营造了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回族小学也将继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迎接战“疫”彻底胜利时刻的到来。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搜救队 小学 消毒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蛟龙搜救队义务消杀助力市第六小学全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保障校园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精心组织消毒消杀工作。3月9日下午,在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安全办的带领下邀请了驻马店市蛟龙搜救队为驻马店市第六小学进行了全面消毒工作。

  • 蛟龙应急搜救队为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进行校园全

    蛟龙应急搜救队为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进行校园全方位喷雾消毒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徐慧娟)春日暖阳,复学在望,而校园消毒是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学的重要举措。为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给孩子们一个平安舒适的校园,3月8日上午,驻马店市红十字蛟龙应急搜救队走进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对校园进行全方位、地毯式喷雾消毒。 驻马店市红十字蛟龙应急搜救队组织人员带着喷雾器,身穿消毒防护服,带着手套、口罩,严格按照卫生消毒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 此次主要对校内公共活动区域:教室、办公室、

  • 驻马店市红十字蛟龙应急搜救队义务消杀助力驿城

    为保障校园环境安全,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3月7日上午,驻马店市红十字蛟龙应急搜救队走进驻马店市第三中学,开启对驿城区各中小学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消杀活动

  • 驻马店市蛟龙搜救队义务消杀助力市第三小学全面

    为保障校园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驻马店驿城区教育局的精心组织下,3月8日下午,驻马店市蛟龙搜救队义务为驻马店市第三小学进行了全面消毒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