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蛟龙搜救队义务消杀助力市第六小学全面消毒抗疫

2020-03-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扈鹏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保障校园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精心组织消毒消杀工作。3月9日下午,在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安全办的带领下邀请了驻马店市蛟龙搜救队为驻马店市第六小学进行了全面消毒工作。

疫情防控、风雨无阻,驻马店市蛟龙搜救队不顾寒冷和雨淋对该校进行全面消毒。

蛟龙搜救队志愿者们利用高科技器械,高效迅速地对该校值班室、操场、车棚、厕所、教学楼楼梯及走廊、办公室、会议室等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彻底消毒。为保证学校全体师生的安全,蛟龙搜救队志愿者面对疫情奉献不言苦,冲在第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这次全面消杀活动,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清洁、安全的校园环境。该校也将既如以往的守恒心、担使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蛟龙搜救队 义务 第六小学 消毒抗疫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