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蛟龙搜救队义务消杀助力市第三小学全面消毒抗疫

2020-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王云霞)为保障校园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驻马店驿城区教育局的精心组织下,3月8日下午,驻马店市蛟龙搜救队义务为驻马店市第三小学进行了全面消毒工作。

蛟龙搜救队志愿者们工作认真,他们熟练地安装好用品后,利用高科技器械,高效迅速地对学校的教室、办公室、功能室、厕所、过道、走廊、操场等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彻底消毒。志愿者们不惧疫情、不辞辛劳,为学校的安全冲在第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公益团队的责任与担当。

对于此次市蛟龙搜救队的义务消毒,驻马店市第三小学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次全面消杀活动,不仅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清洁、安全的校园环境,也为助力开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消杀 校园 消毒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柏苑街道积极开展夏季蚊蝇集中消杀专项活

    随着夏季到来,气温升高,蚊、蝇又到了繁殖的高峰期,为有效降低蚊、蝇等病媒生物密度,改善居民人居环境,保护人民身体健康,6月5日,西平县柏苑街道在辖区13个社区集中开展夏季蚊、蝇集中消杀专项活动。

  • 西平县二郎镇扎实开展以消杀蚊蝇为重点的爱国卫

    为打好打赢西平县二郎镇疫情防控阻击战,降低阻断传染病传播风险,确保全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6月份以来,西平县二郎镇在全镇范围内,扎实开展以消杀蚊蝇、环境整治为重点的爱国卫生运动。重宣传培训,营造浓厚氛围。

  • 新蔡县爱心企业免费为学校集中消杀助力学校复学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新蔡县中小学校复学工作牵动着爱心企业、花花牛集团学生奶代理商、河南犇犇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心。

  • 驻马店市蛟龙搜救队义务消杀助力市第六小学全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保障校园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精心组织消毒消杀工作。3月9日下午,在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安全办的带领下邀请了驻马店市蛟龙搜救队为驻马店市第六小学进行了全面消毒工作。

  • 驻马店市红十字蛟龙应急搜救队义务消杀助力驿城

    为保障校园环境安全,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3月7日上午,驻马店市红十字蛟龙应急搜救队走进驻马店市第三中学,开启对驿城区各中小学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消杀活动

  • 孟秀娟带领疾控中心人员对学校疫情防控消杀工作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对学校重点场所、教学楼、走廊、卫生间等场所开展全方位、网格化、高密度的预防性消杀工作,筑牢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的防线。2月26日下午,驻马店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秀娟带领驻马店市疾控中心消杀科、学生科科长对学校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开展培训,4所学校校长、分管校长及消毒消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下一步,按计划将对开发区内其他学校继续开展培训。

  • 驻马店市三十二小学开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校园大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开学环境,2月27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邀请市红十字蛟龙应急搜救队,对校园开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大消杀活动。

  • 汝南县板店乡全面“消杀”不留死角

    “以前不太习惯消毒水的味道,现在觉得这才是‘安全’的味道。”2月20日,在汝南县板店乡中心大街上一辆大型喷雾消杀车正在不间断地向路面和四周喷洒消毒液,正在路口疫情防控卡点值勤的一名志愿者说。

  • 平舆县东皇街道开展疫情防控集中大消杀行动

    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13日,平舆县东皇街道在日常开展消杀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行动,开展疫情防控集中大消杀行动。

  • 平舆县古槐街道疫情防控全面消杀无死角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平舆县古槐街道组织人员对辖区范围内道路、小区及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毒,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为辖区居民“保驾护航”。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