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警大队召开2月份新闻媒体通气会

2020-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俊英)为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确保农民工顺利返岗,确保辖区疫情期间交通形势平稳。2月26日下午,西平县交警在大队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映象网、西平电视台等媒体应邀出席。

会上,西平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宋鸿儒通报了2020年辖区两家黑榜企业、通报了辖区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及近期排查的道路隐患点段整治情况。随后,西平县交警大队教导员邱兴海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了简要汇报,表明交警将全力进行配合卫健委、交通等部门,做好农民工返岗期间道路通畅,全力确保运送患者的救护车辆、防疫车辆及运送医护人员、医疗及生活物资等相关车辆通行畅通。

各位媒体记者对交警近段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加大合作力度,发挥媒体宣传优势,加大跟踪报道力度,大力传播交警正能量,警民同心,全面打赢新型肺炎防控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交警 召开 新闻 通气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