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童不慎坠楼 西平交警紧急施救

2020-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廷见3月23日17时许,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交警武广义、杨森、马广辉、宋兵兵、崔英豪等人,正在县柏城大道金梁桥路口执勤,突然发现一名身穿红色棉袄的七、八岁男童从十字路口东南角的一幢楼上坠落。男童倒地后站起又躺了下去。

武广义等人迅速跑上前去,询问男孩情况,男童已讲不出话来。几位交警当即进行了分工,有的拨打120急救电话,有的疏散围观群众,有的疏导车辆,指挥交通,避免了交通拥堵。

120急救车辆到达后,交警们又协助医护人员将男童抬上救护车,并由骑警一路护送到西平县人民医院救治。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所幸男童没有生命危险。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平舆:传统工艺带民富

    “卖油郎,挑担子,下了乡,敲梆梆,卖油忙,从前村,到后庄……”当“梆梆梆......”的香油梆子声从远处传来,混杂着香油飘来的香味,乡亲们知道卖香油的老邓来了。一街两旁挤满了熙熙攘攘的人群,有灌油的,有闻香气的,也有瞧热闹的,纯正的香油,热闹的场面,80年代的场景至今令人难忘。

  • 驻马店驿城区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反欺诈宣传月

    近日,驻马店驿城区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反欺诈宣传月启动暨打击欺诈骗保工作会,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坚决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全区医疗保障相关单位、区直各定点医院、区直各定点连锁药店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 驻马店驿城区委书记、区长毕启民调研“四改一拆

    4月20日下午,驻马店驿城区委书记、区长毕启民先后深入老街、雪松办事处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四改一拆”工作推进情况。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统一思想,细化责任、高效落实,加快推进“四改一拆”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 汝南县罗店镇多措并举恢复生猪生产

    今年以来,汝南县罗店镇坚持把恢复生猪生产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作,多措并举,会同相关职能部门积极落实各项稳产保供稳价措施,努力恢复生猪产能,保障市场肉品供应。

  • 汝南县罗店镇加大金融扶贫创业担保宣传力度

    连日来,汝南县罗店镇把提升金融服务保障能力作为促进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周密部署,强化宣传,让金融政策为脱贫攻坚“注血”和“造血”,全面开启金融助推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工作。

  • 驻马店驿城区沙河店镇:塑料花编织铺就致富路

    近期,在驻马店驿城区沙河店镇一加工车间里,几名村民正在制作仿真花,手起手落、串珠引线,只见一束束手工花被她们的巧手编织得美艳动人。

  • 驻马店驿城区板桥镇:油桐花开 景色宜人

    随着疫情的好转,市民们渐渐走出家门到郊区踏青赏花。又是一年桐花开,4月18日,驻马店驿城区板桥镇白果树村,这里群山环抱,绿树成荫,处处一片春色,还有几条小溪流着清澈的山泉水,一片一片油桐树花竞相绽放枝头,花团锦簇的紫色花瓣争芳斗艳,美不胜收。居高望远油桐林深处紫色花海绵延起伏,板桥风光,尽收眼底。

  • 汝南县张楼镇:加大金融扶贫力度 提量增速促发

    4月17日,汝南县担保中心主任刘玉龙和县农商行等一行8人来到张楼镇,就该镇创业担保贷款推荐户一生缘婚庆会所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同时为了提高全镇户贷率,如期完成小额信贷工作任务;镇金融办和农商行近期继续在全镇进行推磨式走访。

  • 汝南县张楼镇:如期完成来料加工厂房验收工作

    4月16日下午,汝南县产业办主任林书伟等11人来到汝南县张楼镇,对建于河北居委会、方桥居委会、庙东村委会三地的福森木业、永利包装有限公司、利康防护用品、森泰木业、汝南县雨欣箱包厂、驻马店市金泰服装有限公司、汝南县明清麻制品有限公司等七家带贫企业租用的来料加工厂房配套设施、企业带贫成效等实施情况进行验收。

  • 西平县焦庄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4月20日,西平县焦庄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进一步指导安排。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