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驻马店:守好百姓“菜篮子”

2020-02-18  来源:映象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生活必需品的保障,动员全市一切力量、想尽一切办法、调动一切资源、挖掘一切潜力,力保与老百姓密切相关的“菜篮子”拎得稳。 

目前,驻马店市各大超市、农贸批发市场的粮、油、肉、菜、禽、蛋、奶等生活必需品市场储备、供应充足,市场运行平稳正常。储备足、供得上、送得到 

“黄心菜每斤1.98元、鸡蛋每斤3.45元、大米10斤35.9元……”2月17日,广大消费者惊喜发现,欢乐爱家、喜盈门、丹尼斯、西亚、大润发、欢乐购等市中心城区大型商超主要食品价格对外公开,让消费者一目了然、自由选购,而且电话购物还可免费送货到社区……全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保障有力、价格平稳,未发生异常波动。 

“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场保供工作部署,全力以赴稳住‘菜篮子’,有力有效保障了市场供应。”驻马店市商务局市场运行调节科科长李慧灵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全市大中小型商超、便利店开业600多家,确保粮油蔬菜等重要生活物资有效投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商务局多次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等工作,做到防控、保供一起抓、全覆盖,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工作落实落细。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百姓 菜篮子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26.6万农民工返岗就业

  • 驻马店技师学院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驻马店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坤辉带领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前往驻马店市会展中心进行宪法宣传活动。

  • 2020年驻马店驿城区教育系统春季开学工作会召开

    4月9日上午,2020年驻马店驿城区教育系统春季工作会在驻马店市第四中学召开,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鲁恒伟主持会议,局党组副书记程伟重申开学工作纪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林冲通报九年级开学工作督导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文林进行复学工作培训并安排开学相关具体工作,区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 驻马店市第四中学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提高学校对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师生的防护意识,严防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与扩散,确保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开学复课提供坚实的保障,4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第四中学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 驻马店驿城区教育系统九年级开学前疫情防控观摩

    为确保九年级返校复学顺利安全有序,4月9日上午,驻马店驿城区教育系统九年级开学前疫情防控观摩演练在驻马店市第四中学举行。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出席观摩演练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鲁恒伟、程伟等全体班子成员现场查看指导观摩演练。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