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领导走访慰问汝南县梁祝镇贫困残疾人 真情关怀暖人心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刘威)4月3日,驻马店市残联理事长张银良、汝南县残联理事长闫金环、汝南县梁祝镇人大主席邓朝君、镇武装部长付红卫一行几人走访了汝南县梁祝镇重点贫困残疾人家庭。在残疾人家里,市残联理事长张银良与他们热心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嘱咐近疫情防控期间注意身体健康,加强防护意识,室内保持通风,不外出走亲访友,不聚集,出门必须戴口罩。有困难或是有需要可及时向村里反映,村里将及时协助解决困难。

在走访过程中,市残联理事长张银良通过摸实情、掌需求,从根本出发,为残疾人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命挫折,树立生活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的残联工作人员要经常深入残疾人家庭,加大帮扶力度,切实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让残疾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随着残疾人事业各方面的发展,各项优惠政策在不断地满足残疾人方方面面的需求,也希望通过我们及相关部门的努力,让更多残疾人感受党和国家的温暖,尽我们所能,为残疾人做更多的服务。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走访 慰问 残疾人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老君庙镇迎检 残疾人无障碍改造走访

    6月2日,汝南县人大副主任、残联理事长闫金环一行来到老君庙镇,针对老君庙镇残疾人无障碍改造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入户走访、人员交谈、观看改造效果,对该镇的具体工作有了细致的了解,同时对无障碍改造工作的成绩也表示了充分的认可。

  • 确山县石滚河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走访活动

    6月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石滚河镇镇长吴东升和副镇长何燕代表石滚河镇党委到辖区内小学、幼儿园开展“大手牵小手”慰问和走访活动。

  • 遂平县常庄镇大王庄村:全面开展“集中入户走访

    为全面落实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人,遂平县常庄镇大王庄村按照县级会议要求及文件精神,安排5月31日--6月3日在村域内全面开展入户走访活动,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深入宣传。

  • 平舆县公安局政委徐晓庄政委到万冢镇帮扶村开展

    5月28日下午,平舆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晓庄,会同局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带着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物品,前往万冢镇的部分村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毕启民、冯磊六一前夕深入驻马店市驿城区部分幼

    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驻马店市驿城区委书记毕启民,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来到区部分幼儿园和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教育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区领导刘新泰、易万宝、刘瑞华、杨鲁奇参加走访慰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