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社区矫正对象捐赠助力抗疫彰显大爱精神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静会恒 王永辉)“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上下一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为一名社区矫正对象也不例外,2月6日,西平县司法局柏亭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常某主动到所在辖区东吕居委会捐款1000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微薄力量。

常某表示,自接受社区矫正以来,通过县司法局和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耐心教育和管理,自己深刻认识到了所犯罪行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自己从内心深处希望做一些事情回报社会;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公民的心,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投入疫情防控,措施得力,积极有效,取得了明显成效,感同身受。

常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重塑了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这次爱心捐款,充分展示了一名社区矫正对象对社会的奉献精神,也彰显了社区矫正制度的优越性和教育矫治工作的实际效果,体现了司法行政机关培育社区矫正对象社会公德、社会责任的主旨目的,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矫正工作的社会认可度。同时,也间接为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了司法行政的一份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社区矫正对象 捐赠 助力抗疫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