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文广旅游局:疫情防控不停步 社区市场两不误

2020-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徐宝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上蔡县文广旅局始终高度重视,即对家属院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重视,又对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不放松。

吸纳老党员、在职党员、干部职工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每日对家属院的住户逐一排查,认真排查家属院内的住户情况,并将统计结果每日上报辖区居委备查;设立了疫情防控点,配置了电子温度测量仪、酒精、84等消毒液,值岗处悬挂党旗,值岗人员是党员的佩戴党徽和疫情防控袖章,小区内悬挂宣传条幅6幅,张贴了疫情公告,对住户们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叮嘱住户们不要集聚,非紧要的事情不外出。

在做好家属院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党员、干部职工,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每天不定时对全县己要求关停的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电影院再次进行严格监管,做到天天有检查,杜绝私自开门营业通过检查,目前全县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电影院业主积极配合工作主动关停营业场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文广旅游局 疫情防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