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严驰)1月27日,平舆县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和要求,通报防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海燕出席会议。

张怀德要求,要明确工作重点。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坚决切断传播途径,坚持发现、处置、治疗、解除一体化,增强整体性、程序性。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各种途径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群众防护意识,消除恐慌心理,引导群众科学防治,确保全县大局平稳,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要严明工作纪律。坚持属地管理,夯实责任,确保各项防控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取消休假,全力抓好各村、社区及相关行业领域的排查防控工作;党员干部要坚守岗位,身先士卒,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执行战时纪律,对工作作风不实、缺岗缺位等问题要快查快办,严肃问责。 会上,赵峰通报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对当前的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汇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平舆县卫健体委、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交通运输局、文广旅局等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章关键词:疫情 防治 会议 召开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发区高中举行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驻马店开发区高中举行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提高该校及时、快速、有效地处置突发疫情事件的实战能力,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出现、扩散和蔓延,为高三顺利开学做准备。开发区部分中小学校长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责任人到现场观摩。

  • 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了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了演练,校长张学武、党委书记王建中等领导亲临防控演练现场,指导处置流程。市教育局副处级调研员何雪峰、教育局体卫艺站站长桂巍、副站长李超亲临观摩。

  • 疫情防控不放松 植树造林正当时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同时也到了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平舆县辛店乡主动作为,抢抓关键时节,对今春国土绿化工作进行深度谋划,科学有序地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开展,掀起植树造林新高潮,确保疫情防控和植树造林“两不误”。

  • 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款助战“疫”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门诊楼前开展抗击疫情自愿捐款活动。

  • 罗店镇做好疫情期间春耕备耕工作

    当前正处在春耕春种的重要农时,也是疫情防控最关键时期,为有效防止疫情传播和保证农业生产正常进行,汝南县罗店镇给合实际,有序开展春耕备耕各项工作。

  • 李海超:助力疫情献爱心 防控防疫我先行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到新型冠状病毒防疫防控工作中,有这样一群人不顾个人安危、义无反顾选择逆行,冲锋在前,坚守在一线,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了阖家团圆,只为构筑严密防线,只为早日打赢这场战“疫”。

  • 确山县竹沟镇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香菇生产

    香菇产业作为确山县竹沟镇脱贫致富的新兴产业,该镇香菇基地当前正值进入香菇生产装袋、接种、灭菌的高峰期。但香菇生产在装袋、接种、灭菌过程中需要部分群众相互配合协作来完成,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竹沟镇严格按照上级防控要求,采取“四个严格”措施来保障香菇生产,保证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协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汝南县梁祝镇:疫情防控保生产企业致谢送锦旗

    4月23日,汝南县梁祝镇移动公司经理门万兴一行将一面写有“热情高效办实事,贴心服务为企业”十四个大字的鲜红锦旗送到汝南县梁祝镇政府,并感谢梁祝镇政府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保障企业生产安全、复工复产平稳有序所采取的有力举措。

  • 汝南县罗店镇:设置疫情防控公益性岗位 贫困户

    为了进一步做好全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妥善解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问题,该镇共设置112个疫情防控公益性岗位。

  • 河南警察学院大学生郭鑫: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战“疫”防线上,我们不难发现一些年轻的面孔,他们不是民警,不是辅警,而是志愿加入战疫队伍的青春血液,他们和民警、社区工作人员等一起,张贴疫情防控最新通告、发放宣传单、登记外来人员信息……今年21岁的河南警察学院大学生郭鑫就是这些志愿者中的一员,他和民警一起战斗在正阳县抗疫一线。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