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款助战“疫”

2020-03-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家欣)3月2日,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门诊楼前开展抗击疫情自愿捐款活动。

“我虽然不是党员,但我是党管的干部,我一定要带头捐款,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院长付继勇用言行带动影响全院党员干部。

疫情发生以来,市二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党员干部模范带头、率先垂范,初步实现了“医院内部零感染、医务人员零感染”的目标。无论是逆行而上、奔赴武汉抗击疫情,还是不计报酬、任劳任怨、坚守岗位,他们都用实际行动信守入党的神圣誓言,践行着共产党人的无悔承诺。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一定要为抗击疫情做一点事、出一份力。”离退休党员雷世兴的家庭并不富裕,听到募捐号召后,他依然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爱心。

据了解,此次捐款活动代表了全院上下共克时艰和战胜疫情的决心,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头捐款、率先垂范,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非党职工共300余人参加捐款活动。短短1小时,共募集爱心捐款超过4万元。

疫情无情人有情,下一步医院党委将继续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