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到新蔡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杨琳琳)1月26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深入到大广高速新蔡西站、砖店站疫情防控检测站、砖店镇周寺村、今是街道黄店村疫情防控检测点及新蔡汽车站等,实地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等陪同检查指导。

在大广高速新蔡西站、砖店站,姚新文仔细询问检测点工作开展情况。看到执勤人员对来往车辆逢车必查、对车内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认真登记车辆信息时,姚新文很是满意,要求执勤人员按照监测点工作流程,切实履行好防控职责,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

在新蔡县砖店镇周寺村、今是街道黄店村疫情防控检测点,姚新文详细了解重点人群检测排查、基层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基层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排查,外防输入、内控扩散,群防群治,严防死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新蔡县汽车站,姚新文认真察看了解疫情防控举措、春运客流等情况。针对春运期间车站客流集中、人员密集的情况,要求交通运输等部门全力以赴、落实责任、把好关口,确保春运平安顺畅,严防疫情输入扩散。

检查期间,姚新文听取了新蔡县防控工作汇报,对新蔡县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做法给予肯定。姚新文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严格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加强疫情排查,规范应急处置,形成防控工作合力。要加强舆论引导, 正确把握论舆论导向,引导群众科学参与疫情防控。要坚持联防联治、群防群治,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统战部长 指导 防控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