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莲花湖街道开展帮扶责任人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王开军)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13日,遂平县莲花湖街道举行帮扶责任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将春节所需要的物品和新春祝福送给所帮扶的贫困群众。

慰问人员每到一户,都与他们坐在一起拉家常,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他们的住房环境,详细了解每户增收情况及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同时表示将继续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展 帮扶 责任人 慰问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黄楼镇全面开展农田林网建设

    近日,新蔡县黄楼镇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同时,坚持把农田林网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统筹人力物力,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农田林网建设齐头并进。

  • 永兴派出所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为切实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作,1月7日,正阳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民警不畏严寒,冒着雨雪,深入永兴乡村民家中,全面开展走访工作。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进行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 开发区教育系统持续开展联合办学

    为推进驻马店开发区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根据驻马店开发区城乡义务教育发展实际,经济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印发《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城乡小学结对帮扶联合办学实施方案(试行)》,区内5所城区学校与15所农村学校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共同助推开发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 驻马店技师学院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驻马店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坤辉带领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前往驻马店市会展中心进行宪法宣传活动。

  • 市回族小学开展学生个人卫生检查活动 

    驻马店市回族小学利用大课间时间,开展了个人卫生检查活动。

  • 西平县六中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西平六中召开了“2019年秋期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 西平六中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西平六中开展了以“关注心理健康 共享幸福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 平舆县古槐街道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

    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防止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7日上午,平舆县古槐街道组织环保办,安监办、街道规划办,综合执法中队,工商,公安、教育、运管所等10多个部门30余人,对辖区内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排查整治。

  • 平舆县双庙乡积极开展禁毒铲毒踏查宣传活动

    为提高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增强禁毒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4月9日下午,平舆县双庙乡综治中心联合乡派出所、司法所开展了禁毒铲毒踏查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正确人生观,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树立禁毒靠你、靠他、靠大家的观念,教育群众勇于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彻底从源头遏制毒品原植物种植,确保全乡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