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慈善情暖万家 爱洒留守儿童

2020-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邓锦丽)为给留守儿童提供了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的良好环境,1月3日,驻马店慈善总会2020年春节“慈善情暖万家”善款发放活动仪式在确山县博世学校举行,驻马店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文清,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县政府副县长王月红、县民政局负责人出席仪式,该校全体师生参加仪式。

仪式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她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下、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困而失学,是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心愿。市慈善总会明阳公司到博世学校捐资助学,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尚,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她希望,博世学校利用好捐赠资金,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育质量。全体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祖国。也希望是慈善总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一如既往关怀确山发展,支持确山教育。

仪式上,市慈善总会对博世学校进行了捐赠,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文清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受到捐赠的学校把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转化为全体师生奋发有为、努力工作、勤奋学习的正能量,转化为弘扬善举、教书育人的精神动力,不辜负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学生家长的希望及重托,不辜负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一片爱心,施好肥、育好苗、办好学,让孩子健康快乐、积极向上、茁壮成长。

最后,多才多艺的学生们表演精彩文艺节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留守儿童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