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督导组到遂平县石寨铺镇督查河长制工作

2020-0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郝秋菊)1月3日上午,驻马店市河长制督导组张宏伟一行在遂平县水利局局长杨文彩的陪同下,深入石寨铺镇汝河分洪道、小清河桥和石寨铺古寨河治理现场进行了实地督查。

在听取石寨铺镇负责同人员工作情况汇报后,张宏伟对遂平县河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遂平县河长制工作成效显著、责任清晰、分析透彻、措施合理。张宏伟强调,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河湖长制工作,自觉承担河湖保护管理的主体责任;要高度重视河湖长制专项督查工作,明确督查要求、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河湖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努力构建河湖保护机制,共同为建设美丽驻马店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自河长制工作开展以来,石寨铺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水生态保护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河长制工作作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围绕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工作目标,突出抓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改善、水生态修复”等重点工作。坚持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做好古寨河治理文章,破解街道内河治理瓶颈,打通困扰群众心结的痛点,采取抬高水位,集中清理,全民参与,十户联保的办法,大力开展了河道治理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持续开展了河道清理工作和河岸美化工作;并通过广泛宣传营造了全民参与爱护河流、保护水环境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督导组 遂平县 石寨铺镇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