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成功上线运行

2019-12-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景江潮)12月30日上午10:00,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二厅成功上线运行,标志着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正式迈入了不见面开标阶段。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为练江河北棚户区改造项目(第三安置社区13-27(28)号楼及其配套附属建筑),分为3个标段,共11家投标单位参与开标,通过不见面开标系统,投标人在线完成签到、解密,招标人在线解密、唱标、打印开标记录表,招标人、投标人在线视频、语音、文字实时交流互动,整个开标过程顺利完成。

为保证不见面开标系统与原有的全流程电子化系统的无缝对接,中心邀请了三名政府采购专家库资深技术评审专家进行项目验收,通过现场实地观看不见面开标项目运行,听取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对系统功能、操作流程的详细汇报,审阅不见开标文件材料,认定该项目软件功能符合招标文件需求,验收通过。

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正式上线是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工作的一个新的起点,突破了必须在有形交易场所进行开标的传统模式,解决了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对于打破信息盲区、防止越权办事、开展实时监督、保证市场秩序等方面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充分展现了交易中心运转有序、健康发展、成效明显的良好态势,展现了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良好形象。接下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优化不见面开标系统流程,扩大系统业务覆盖范围,让不见面开标系统成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的有力抓手,为打造驻马店市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便捷、更加利企的营商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公共资源 项目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