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王炜荣获第三届驻马店市见义勇为道德模范

2019-12-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2月26日晚,“德耀天中”第三届驻马店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颁奖典礼上,10位道德模范依次登场,接受颁奖。

据悉,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年4月份,市文明委启动了第三届驻马店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得到了全社会的深切关注和大力支持。活动严格按照遴选上报、审核公示等程序进行,最终评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大类共10位道德模范。他们是:助人为乐模范何文礼、平恩东,见义勇为模范王彦秋、王炜,诚实守信模范陈琰、贺新义,敬业奉献模范李玉荣、翟春蕾,孝老爱亲模范吴月霞、王霞。

王炜,男,1972年11月生,中共党员,国家税务总局平舆县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2017年9月13日晚,王炜走到市政府南门东侧,听到急促的呼救声,他来不及多想迅速跑过去,发现一名年轻人落水。他毫不犹豫纵身跃进冰冷的河中,将落水青年救上岸,确认他的安全后悄悄离去。《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中国税务网等媒体先后对其事迹报道,广大网友纷纷为他的见义勇为点赞。王炜于2017年11月荣登“中国好人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王炜荣 驻马店 道德模范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