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教育局领导到西平县芦庙中心学校督导检查工作

2019-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冯占华 通讯员 陈富立 赵圣彬)为规范办学行为,提升办学水平,12月25日上午,由驻马店市教育局领导、专家组成的驻马店市办学水平考评组,在西平县教育局副局长张兆红、督导室主任赵伟民等陪同下,来到西平县芦庙中心学校督导检查工作。

市督导考评组先后到芦庙蔡庄小学、芦庙中心小学,对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条件、师资配备、安全管理、办学特色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评。

他们每到一校,首先认真听取了校长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图书室、美术室、科学实验室、卫生保健室等功能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以及校园文化建设及厕所卫生、寝室安全管理情况等。接着,对部分教师、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查阅了各种档案资料,全面了解了近年来学校办学情况。

市督导考评组根据《驻马店市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水平考评细则》,对几所小学办学情况进行了认真考评。他们认为,芦庙中心学校管理突出了精细化、规范化、人性化特点,管理框架构建科学、管理效果好,校园文化理念超前、主题鲜明、特色明显。

同时,领导和专家们也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芦庙中心学校坚守农村教育理念,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切实加强素质教育,深化特色创建,把该校办成具有时代特色的新型学校。

西平县芦庙中心学校校长邵志红对各位领导、专家提出的精准建议和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表示感谢。邵志红表示,下一步,学校将逐条对照整改,将以此次督导考评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炼办学理念,实施精细化管理,推动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教育局 西平县 芦庙中心学校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