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普会寺镇:走村入户 爱心企业为贫困户送温暖

2019-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石义珍)一滴水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能体现社会的温暖。近日,确山爱心企业志愿者深入到确山普会寺镇走村入户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被褥、米、面、油等慰问品。

每件物品都代表一份温暖,每颗爱心都能带来一份感动。在与困难群众的交谈中,爱心企业负责人说:“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也希望能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和爱心企业加入进来,为贫困家庭及需要帮助的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多关注贫困群众,以我们的爱心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能给予贫困群众战胜困难信心的勇气,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体会到关爱,通过自身努力脱贫致富,逐步实现幸福生活。”

 一声声问候温暖贫困户的心田,一句句祝福在农户家传递着爱的真情。初冬寒冷,欢笑声中,贫困群众感悟着爱心企业负责人带去的浓浓“暖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普会寺镇 爱心企业 贫困户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双河镇:淮河渔村魅力多

  • 确山县竹沟镇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香菇生产

    香菇产业作为确山县竹沟镇脱贫致富的新兴产业,该镇香菇基地当前正值进入香菇生产装袋、接种、灭菌的高峰期。但香菇生产在装袋、接种、灭菌过程中需要部分群众相互配合协作来完成,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竹沟镇严格按照上级防控要求,采取“四个严格”措施来保障香菇生产,保证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协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确山县交警大队约谈“黑榜”运输企业

    确山县交警大队对辖区违规多发货运企业——确山县安顺运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 确山村民花生受灾遭遇赔付难

    农业保险是国家农业支持保护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支农、惠农的政策措施。但近日,确山县新安店陈桥村的花生种植户李先生向映象网“大象陪办”热线(180 0371 9699)投诉,今年他家种的花生几乎绝收,而当初买的农业保险却迟迟得不到赔付,不知道自己花钱买的保险到底保的啥?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进行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 确山法院开放日:圆了小学生的“法官梦”

    10月22日,尚城亿达学校的40余名学生在老师的陪同下走进确山法院参加“法院开放日”活动,“零距离”体验法院工作,感受法律的威严,接受法治熏陶。

  • 确山交警开展“两个教育”培训 夯实源头安全基

    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和生活秩序恢复正常,切实加强辖区内“两个教育”学习工作,规范机动车驾驶人驾驶行为。4月10日,确山县交警大队车管所组织开展重点驾驶人参加审验教育、满分教育培训。

  • 驻马店市副市长刘晓文、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中林

    4月7日,驻马店市副市长刘晓文、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中林一行深入确山县农业生产一线,调研指导春季麦田管理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杨卫军、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确山县双河镇:淮河渔村魅力多

    迎着明媚的春光,伴着满眼葱郁,踏入淮河北岸的松软沃土,和煦的阳光温暖惬意,绵延的水田稻米在波光映射中生机勃勃;细腻的春风馨香满怀,婀娜垂柳和金灿灿的油菜花随风摇曳,处处都是春天的气息。霸王台历久弥新、稻虾基地碧波荡漾,沿淮河畔渔人往来,桩机发动隆隆作响。一方水土一方人,大自然的恩赐,为红色土地上的这座沿淮村庄迎来新风貌、新气象。

  • 全力以“复” 确山交警为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护

    为切实做好辖区复工复产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护航企业复工复产。4月9日上午,确山县交警大队组织源头化民警走进确山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并开展安全管理检查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交通安全管理,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