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力以“复” 确山交警为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护保驾护航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鎏源)为切实做好辖区复工复产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护航企业复工复产。4月9日上午,确山县交警大队组织源头化民警走进确山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并开展安全管理检查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交通安全管理,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检查中,民警首先对员工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企业如何定时定点的消毒通风、如何对进出企业的人员及车辆进行体温监测、登记等相关知识进行防疫宣传。

同时,查看了车辆动态监控,对于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及驾驶员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完毕,务必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好员工“云”培训,及时在企业内部微信群内发布安全警示、个人防护等提示信息,做好车辆隐患排查工作,提高疫情防范意识,提升科学防护能力。   

   

下一步,确山交警将在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企业复工和返岗务工人员交通安全保障以及运营车辆安全监管等工作,严格把好道路交通安全关,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防控能力,筑牢安全防线,助力全县企业复工复产,切实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警 企业 复工复产 疫情防护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