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柳堰河县级河长管保臣到二郎镇巡查河长制工作

2019-1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郑威)12月19日上午,西平县委副书记、柳堰河河长管保臣在县河长办副主任周书贤等人的陪同下,到西平县二郎镇开展河长制巡查工作。

管保臣一行实地查看了柳堰河水域状态、河道面貌、河道保洁等相关情况。二郎镇党委书记潘新卯汇报了近期“河长制”管理机制落实情况,河道整治任务完成情况。

管保臣指出参与柳堰河管理工作的人员要加强河道巡河力度,要严格按照“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做好河道水域保护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增强群众的水环境保护意识,确保水生态健康发展,为实现西平“五位一体”全面发展夯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河长 巡查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