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举行巾帼扶贫“暖心行”活动

2019-1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全国妇联和省市妇联实施“巾帼脱贫行动”的部署,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社会扶贫工作的安排,更好的团结带领妇女同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半边天”作用,12月20日上午,西平县妇联在谭店乡举行了巾帼扶贫座谈会暨县妇联“暖心行”活动。

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宋东亮、县委办副主任于营周、县妇联主席王燕出席会议,谭店乡女责任组长、女驻村第一书记和女帮扶队员参加了座谈会。

西平县妇联主席王燕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联”字优势,召唤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发动更多的企业家和社会组织积极参加爱心捐献活动,团结互助、扶贫济困,为西平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凝心聚力。同时要求全县各级妇联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独特作用,精准助力贫困家庭与妇女脱贫致富,建功新时代,彰显巾帼风采。 

在座谈会上,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认真聆听驻村扶贫女干部心声,了解她们工作、生活上的难处,传递了县委、县政府对脱贫攻坚一线女干部的关心关爱,对她们克服家庭、生活困难,不畏艰苦,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工作的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她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妇女在家庭和社会的独特作用,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继续加大帮扶力度,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脱贫攻坚战役中贡献巾帼力量。

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

管保臣为西平县谭店乡女责任组长、女驻村第一书记、女帮扶队员送上了暖心的羽绒服,女扶贫干部们纷纷表示脱贫攻坚是当前党赋予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将要一如继往地把扶贫帮扶工作做好做实,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奉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管保臣又深入到西平县专探乡水泉汪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并详细询问了驻村女第一书记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帮扶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驻村工作队员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驻村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驻村第一书记为脱贫攻坚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她们要注意身体、安心工作、不负厚望,带着满腔热情和高度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圆满完成驻村帮扶任务。

在此次“暖冬行”活动中,共为全县113名女责任组成员提供了价值三万元的羽绒服及每人价值2000元的免费托育服务,让身在扶贫一线的女驻村干部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巾帼扶贫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