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

2019-1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李莉)11月28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十小学的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支部委员、副校长庞春红主持了这次专题学习研讨。庞春红首先给党员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间和重要内容,接着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意义,最后,和大家谈了她的一些感悟。庞春红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好教师的思想教育工作,让教师都践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积极地开展每一项工作,在学校里形成一种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的氛围。从个人角度,要严格要求自己,为他人做榜样,提升自己的觉悟,教书育人,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悟好,把握准,发挥好。”

支部委员主任苏红、王红心等中层领导,分别从各自的岗位出发,谈了向模范学什么、怎么学的话题。

副校长王华起在总结这次研讨会活动时说:“我们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活动为契机,明确当前的重要任务,把党的要求和指示落实好,并摆在突出位置,确保十小的各项活动方向正确,效果显著,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使各位党员们及时听到了党中央的声音,明确了党的工作精神,大家的心更明,眼更亮,脚下的步伐更坚定。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小学 精神 活动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