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到阳丰镇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张建伟)11月20日下午,遂平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来到阳丰镇杨庄村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督查巡查组一行三人分别听取了杨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就精准扶贫低保户等次划分、拨付资金到位以及帮扶等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扶贫工作的相关档案资料。

督查巡查组组长吴记通过深入实际地督查了解对杨庄村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他强调扶贫工作一方面要有贫皆扶,不贫不扶,避免遗漏,也杜绝滥扶;另一方面,要结合实际情况,根据实际需要,因人制宜,分类施策。做到“两不愁三保障”,兜底户的补助要及时发放到位,找准方向,走对路子,把党的阳光雨露铺撒到最需要的地方。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