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夫妻二人顺手“牵”猪被刑拘

2020-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夫妻二人路遇一头生猪,便顺手“牵”猪将其偷走,殊不知该行为已涉嫌盗窃。近日,西平县公安局五沟营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2020年6月10日中午,位于西平县五沟营镇的某农牧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赵某来到五沟营派出所报警称:其公司刚丢了一头100公斤左右的种猪,价值约8000元。

民警经详细询问得知,该公司刚从外地引进了一批种猪。当天上午10点左右,运输种猪的车辆经过五沟营镇王阁村猪场门口的路上时,有一头种猪从车上掉落下来。根据最新的防疫法规定,这头猪暂时不能进猪场。工作人员就把这头猪先放在路边,准备把车上的种猪拉进猪场后再处理这头猪。大约二十分钟后,工作人员出来找刚才放在路边的猪时,发现猪已经不见了。    

 得知这种情况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通过在附近进行排查走访,民警排除了种猪自己走失的可能,初步判断是被人偷走。经进一步调查,民警很快确定了一男一女两名嫌疑人的身份,并将该二人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询问。

原来,当天中午,西平县五沟营镇村民葛某夫妇二人骑电动三轮车经过猪场门口时,看到路边有一头猪,且周围无人看守,便临时起意,将猪偷走,藏在上蔡县其亲戚家中。但令他们没想到的是,民警这么快就找上门来。

通过民警的耐心教育,葛某夫妇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后悔不已。根据该二人的供述,民警赶到上蔡县其亲戚家中,将被盗的种猪安全拉回并交给失主。目前,犯罪嫌疑人葛某夫妇二人已被西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夫妻 顺手牵猪 刑拘 偷猪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夫妻档”医生 两地一线共抗疫

    平日里,他们平凡如你我,看病、治病,都是普普通通的医务工作者;生活里,他们柴米油盐酱醋茶,是同在一个屋檐下的恩爱夫妻;疫情来临时,他们又有了新的身份——战友!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彼此支撑、惺惺相惜。

  • 河南上蔡:扶贫夫妻档 携手战“疫”线

    “妈妈,您什么时候接我回家呀?我真的很想您和爸爸。”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中的上蔡县杨屯乡党建办主任、韩王村驻村第一书记徐巧珍面对电话中孩子的提问,只能说:“再等等,外面还有‘坏人’,等‘坏人’全部被打跑了,我们一定回家”。已经记不清这是两个孩子第几次打电话问她什么时候可以回家了,她也很想女儿,两个孩子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离开他们这么长时间,可是疫情不止,她就一刻不能离开工作岗位。

  • 西平博雅医院郑海桥、赵佳颖:夫妻同心 共赴抗疫

    2月12日,西平博雅医院第二批参加疫情防控任务的医护人员奔赴康雅隔离病区开始了他们的抗疫工作。其中有一对年轻的夫妻共同参加了这次战斗。

  • ​硬核派出所5名民警3“双警”2“医警”夫妻双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平舆县公安局有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所内总共5名民警,但是有3人是“双警”家庭,2人是“医警”家庭,这个群体就是万冢镇派出所。

  • 最美逆行夫妻档 携手并肩战一线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