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民警烈日下蹲守一个小时 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20-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近日,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协作配合,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6月13日中午12点多,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所长万金涛在工作中得到线索:外地上网逃犯陈某在西平县人民医院出现。正在摸排其他案件线索的万金涛立即联系家住县城、周六轮休的民辅警,四个人急匆匆的赶到人民医院。到达医院后,根据掌握的陈某的体貌特征以及陈某去过的地方,万金涛等人经过排查后,确定陈某还没有离开医院。但医院人员复杂,寻找难度大,万金涛决定就地蹲守,四个人分成两班,两个人守在医院大门口,两个人守在住院部门口。在烈日的炙烤下,他们等待了将近一个小时后,一名男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距离越来越近,在离住院部门口有七、八米远的时候,民警基本确定这个人就是要抓的逃犯陈某。万金涛和一名辅警两人用眼神示意一下,慢慢走到陈某旁边,趁其不备叫了一声陈某的名字,陈某下意识立即答应。说时迟那时快,不等陈某反应过来怎么回事,民警已迅速将其控制。经核查:该逃犯陈某因涉嫌盗窃被河南省商水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目前,陈某已被移交商水警方。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民警 网上逃犯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