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1月17日夜晚,平舆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各单位分管副职,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县委各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平舆县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短板差距,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下一步的工作任务。

就做好平舆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代元辉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决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市、县委安排,围绕“有力有序有效”, 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标准、加大工作力度,对标对表,及时整改,高质量作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代元辉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更强意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更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突出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铸魂扎根。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教育针对性,始终奔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跑、盯着问题改。聚焦基层支部,切实做到全面覆盖、全员参与。要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压实“七类支部书记”责任,落实基层减负“五条措施”,进一步明确基层党支部和普通党员职责任务,强化理论武装,着力筑牢思想政治根基,丰富学习形式,确保人人都参与、个个受教育。要加强检视整改,通过找差距、查不足,做好事、办实事,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提高党支部组织力。要突出群众参与,健全开门评判机制,真正把“问题清单”变成群众的“满意清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在提高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务求实效上下功夫,抓好责任清单落实,突出分层分类指导,强化教育氛围营造,确保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主题教育 工作推进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