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万金店镇:党员先锋筑堡垒 阻击疫情四把关

2020-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杨贺 杜宁)轮流执勤值守。在平舆县万金店镇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一线,12个行政村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不畏严寒、不惧困难,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激情状态,始终战斗在阻击疫情的最前沿,彰显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本色。

疫情发生后,全镇基层党组织带领党员干部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把好排查关。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深入村组对湖北武汉返乡人员开展地毯式排查,建立台账,确保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

把好隔离关。印发了《致群众的一封信》,重点对武汉返乡人员实行隔离管控,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看管,在门前张贴居家隔离温馨提示、一天一上报隔离、体温情况。

把好卡点关。结合万金店镇实际,全镇设置防疫检测点位共计136个,各卡点全部由镇村干部实行24小时轮流执勤值守,对出入人员进行登记和体温检测。

把好防护关。利用村组卡点和广播喇叭等形式,全方位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知识,不参加各种形式的聚会聚餐,防止人口聚集,防止人员扎堆,同时做好各卡点的消杀措施,党员干部一律佩戴口罩上岗。截止目前,共张贴宣传标语500多条,发放宣传页20000多张,应急广播1800多次。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万金店镇 阻击疫情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