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2019年全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2019-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促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强化农村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平舆县农村社会和谐稳定、经济跨越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11月16日至17日,平舆县2019年全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分四个片区在县委党校、西洋店镇、阳城镇、高杨店镇开班。全县224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别在各自片区参加培训。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报告期间,平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分赴四个片区对参训的全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就如何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在基层取得应有的成效,从讲政治、抓学习、促落实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地阐述。

代元辉指出,全县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是当前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科学安排,具体推动,以上率下立标杆、作表率。要从实际出发,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党员特点,把握主题教育着力点,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注重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发现典型,树立标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代元辉要求,党员干部必须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为推动平舆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全体培训班学员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在基层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努力为平舆县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