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巡察生态文明建设推进会

2019-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石义珍)11月10日,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巡察生态文明建设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抓好巡察整改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对党忠诚的政治检验,是加快推动普会寺镇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向好发展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着力解决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够全面深入,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差距的问题。要强化担当精神,着力解决履行生态文明建设主体责任不够有力的问题。要强化监管责任,着力解决职能部门落实监管责任用力不够的问题。要强化执纪监督,着力解决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生态文明监督责任有欠缺的问题。要强化整改落实,着力解决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不够扎实的问题。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不折不扣完成巡察整改任务。

会议要求,就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树牢“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牢固树立“抓好整改是本职、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理念,对照整改任务,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促工作,促水平提升。要加强协调配合,凝聚整改合力。要注重联动整改,对以前巡视巡察整改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和这次巡察新发现的问题要一体整改,对照问题清单开展一次“拉网式”排查,全面整改,整体提升,使整改更加科学,更加系统,更加全面。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整改进度。要强化督查督办,严肃追责问责。切实履行好巡察整改日常督查督办工作职责,加大督查督办力度,持续跟踪问效,确保市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逐条逐项落实到位。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抓手,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向市委、县委和全镇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召开 贯彻 推进 建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