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送戏到乡村文化惠民生 驻马店均香表演团走进汝南县韩庄镇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王青娜)为丰富基层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1月16日,驻马店市均香表演服务有限公司走进汝南县韩庄镇西肖屯村,进行为期一天的专场文艺演出,为基层人民群众送上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以文艺表演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演出在现场群众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小品《墙头记》、相声《幸福是什么》、豫剧《我爱我孙》、《春风吹的人心醉》等一个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让现场群众一饱眼福。

精神食粮惠百姓,文艺表演暖人心。铿锵的锣鼓、优美的唱腔、精湛的表演,让现场观众赞不绝口,不断拍手叫好。闻讯赶来的群众挤满了广场,纷纷为这次演出活动点赞,表示能够在家门口观看这样精彩的演出,感到幸福感满满,希望这样的演出越多越好。镇长杨红波介绍,此次活动将文艺表演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送去精神食粮,惠百姓暖人心,丰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提升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送戏下乡到基层,乡村振兴意正浓。党委书记李迎彬表示,服务民生、文化惠民,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文化工作,把文化建设纳入党委政府重要议事日程,近年来,全镇13个村(居)都建设了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实现了文化服务中心全覆盖,并借助扶贫政策为每个村(居)配齐了文化协管员,确保文化阵地有人守、事有人管、活动常开展,如群众借阅图书、到广场健身、晚上跳广场舞,业余演出团体开展文艺演出活动等等,像这次演出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繁荣和活跃了乡村文艺舞台,是文化惠民政策深入基层、满足基层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生动落实。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基层群众脱贫致富、实现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凝聚起韩庄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奋进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程医院”共享平台建设与运行研讨会在郑州召

    11月10日,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重大基础设施检测修复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地下基础设施非开挖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联合承办,平舆县人民政府、中山大学河南研究院、坝道工程医院协办的“工程医院”共享平台建设与运行研讨会在郑州市召开。

  • 西平县柏城杨庄小学召开期中家长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11月15日下午,西平县柏城杨庄小学召开了学生家长会。

  • 西平县人民法院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律师座谈会

    11月15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律师征求意见座谈会,来自西平县柏国律师事务所、新义律师事务所和法律援助中心的律师代表参会。西平法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院党组成员王勤、罗铁真、徐岩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 西平县召开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推进会

    11月15日,西平县召开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推进会,全县各定点医疗机构院长、西平县医疗保障局全体监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县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俊伟主持。

  • 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会

    11月15日,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会。聂晓光,李全喜,孟丽,李玉清,刘光辉,赵海波,赵勇军等县领导出席会议。西平县脱贫攻坚12个领导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 新蔡县龙口镇龙口村扶贫扶志做群众的指路灯

    11月15日,新蔡县龙口镇龙口村党支部书记时海宽和村委干部正在忙碌为辖区街道及村庄主要道路安装路灯,据悉该路灯是新蔡县发改委为龙口村委捐赠的80盏太阳能路灯。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口镇党委书记李振南到达安装现场。

  • 新蔡县召开县长办公会

    11月15日上午,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张辉、吴华、王霞、杜玉坤,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单广宁等出席会议。

  • 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市委党校胡志翔教

    11月15日,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中共驻马店市委党校副教授胡志翔围绕“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作专题报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新科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人员聆听了报告。

  • 上蔡县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整改提升推进会

    11月15日,上蔡县召开2019年度文明创建工作整改提升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 上蔡县:城乡支部“手拉手” 结对共建心连心

    上蔡县委在派驻第一书记的基础上,以派驻第一书记为重点、以派驻单位工作队为依托积极开展机关党支部和农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