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市委党校胡志翔教授作专题报告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景江潮)11月15日,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中共驻马店市委党校副教授胡志翔围绕“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作专题报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新科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人员聆听了报告。

胡志翔围绕党史的学习意义及发展脉络,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历史时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灿烂的发展历程。通过一张张精心制作的PPT课件,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艰辛的奋斗历史中积累的党建经验、斗争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以及经受的挫折失败和教训,这些经验、教训是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结晶,是治党治国的宝贵精神财富。百年之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胡志翔教授精彩的授课,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通过了解党辉煌灿烂的历史进程,内心受到了极大的洗礼和升华,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与信念。

课后,王新科讲话、总结并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学深学透,坚定理想信念。要把握机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掌握精神实质,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有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的共产党员。二是求真求实,确保取得成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勇于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要树立强烈的担当意识和进取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刻苦钻研,勤奋工作,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继续保持好浓厚的学习氛围和攻坚克难的工作干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创一流业绩,为中心建设增光添彩,为驻马店市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