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城杨庄小学召开期中家长会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黄霞)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11月15日下午,西平县柏城杨庄小学召开了学生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形式多样,有的班召开了家庭教育座谈会,共商孩子教育之计;有的班把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制成专题片给家长欣赏;有的班请了优秀家长代表发言,把教育孩子的经验与其他家长共享……各班班主任以及各科课任老师和家长亲切交流,共同引领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家长会结束后,家长们和各位老师分别单独交流,进一步了解孩子在校的情况,表达对老师的感谢,纷纷表示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和老师一起为孩子的美好未来共同努力。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庭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工作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春走基层】(2)扶贫花儿盛开 娇艳欲滴盼君

    1月15日,记者在确山县瓦岗镇梦里水乡常庄村温室大棚内看到这里鲜花盛开,五颜六色的花在这深冬里竞相绽放,数量上万盆。

  • 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马堰社区开展党员大会暨表

    1月20日上午, 晴空万里、艳阳高照,欢声笑语迎新春。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马堰社区党员活动室里人员满座、气氛热烈,这是马堰社区举行的2020年度第一次党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 【新春走基层】(25) 送法进车站 助力春运保

    1月20日,驻马店市司法局助力火车站利用农民工返乡高峰期组织普法志愿者深入驻马店火车站广场开展“法治春联送祝福、宪法精神传万家”普法活动。

  • 驻马店驿城区蚁蜂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1月19日上午,驻马店驿城区蚁蜂镇党委书记段德政,镇长赵敏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分别到镇派出所、敬老院、离任老干部、离任支部书记及困难老党员家中和单位进行春节前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成功救治一例严重多发肋骨骨折

    “感谢你们挽救了我父亲的生命,并且恢复的这么好。”1月16日上午,患者李大爷的女儿亲手把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了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胸外科主任郭伟、护士长王永利和主治医师于耀洋的手中,上书:“精湛医术保健康 高尚医德为患者”,以感谢胸外科医护人员的及时抢救、细心呵护,让李大爷脱离了生命危险。

  • 驻马店市驿城区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市驿城区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区委书记、区长毕启民与全区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区领导李勇、冯收、秦峰、宋海潮、张轶馨、李新耀、张剑飞、刘新泰、李伟杰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团拜会。

  • 驻马店市三中教育集团党委班子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1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三中党委班子在校长盛世靖、党委书记崔梦林的带领下,分别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干部,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家中或病榻前,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副校长刘强、崔国强,工会主席韩燚鑫参加慰问。

  • 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2020年迎春联欢会

    1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在群星剧场举行了2020年迎春联欢会。驿城区卫健体委副主任王军山,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建华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晚会,与医院职工、家属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 驻马店市第三中学到石古庄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为贯彻落实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精神,进一步深化脱贫攻坚帮扶活动,驻马店市第三中学开展了“新春送温暖 把爱带回家”结对帮扶活动。

  • 鹰击长空竞翱翔 驻马店市三中教育集团成立

    2019年是驻马店市第三中学人稳中求进的一年,以实干笃行为准则;以立德树人为方向;以特色办学为思路;以追求卓越为目标;秉承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走出了三中人实干发展的路。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