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整改提升推进会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朱燕舞 通讯员 宋永亮)11月15日,上蔡县召开2019年度文明创建工作整改提升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文明县城创建13个主要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和分管副职,新一轮创建的19个省级文明单位负责人和分管副职,5个申请创建的省级文明村镇负责人、分管副职和村支部书记,2个省级文明校园的负责人和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提升推进的通知》,文明单位代表县税务局和县人大负责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创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以往的创建工作中,上蔡县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形成了一定的工作优势,但从现实的情况看,新的创建标准更高、考核更严、竞争更加激烈,更加需要准确把握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工作力度,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创建各项工作。要加强工作统筹,切实形成创建合力。要坚持把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谋划、整体推进,打好“组合拳”,推动全域全方位创建,不断提升上蔡县文明创建质量。要强化宣传动员,持续营造创建氛围。要结合文明家庭、星级文明户等模范评选活动,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普及,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融入日常生活、更加深入人心。要聚焦关键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在环境卫生方面、交通秩序方面、窗口行业方面、氛围营造方面、中小学校方面等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持续提升创建工作整体水平。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同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新一轮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切实健全组织领导、不断加大保障力度、抓实各项具体工作、做好各项督导考核。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文明 创建 工作 整改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玉山镇改厕改出文明新风尚

    小厕所连着大民生。今年以来,遂平县玉山镇康庄村把推进无害化卫生厕所建设工作作为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任务来抓,立足本村实际,落实责任分工,科学分解任务,多举措推进,切实把改厕这项惠民工程做实做好。

  •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召开到届复创“全国文明村

    5月20日上午,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召开到届复创 “全国文明村镇”动员会,动员全乡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尽锐出战,全身心迅速投入新一轮创建热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开发区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韩桂绪主持,关王庙乡党委书记李广杰、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宏宗分别作动员讲话,关王庙乡领导班子成员,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0个行政村“两委”干部及群众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 平舆县西洋店镇:党建引领乡村盛开文明之花

    近年来,平舆县西洋店镇高度重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崇德向善的乡风民风,结合本镇实际,不断丰富载体,创新工作机制,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各类活动,获得中共河南省委表彰,摘取了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村镇”荣誉。

  • 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屯镇荣获“全省文明村镇”荣誉

    近日,河南省委下发《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豫文[2020]43号),水屯镇再次被授予“全省文明村镇”荣誉称号。

  • 驻马店:积极推进“志愿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宣布,驻马店市2020年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启动”。2020年5月20日,在驻马店市天中广场,随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金枝的宣布,驻马店市15家志愿服务专业小分队分赴各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农民群众送理论、送政策、送文化、送科技、送健康、送法律、送新风、送关爱,围绕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和乡村振兴各类专业化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