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推进会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明晓)为贯彻落实驻马店市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近段时间西平县打击欺诈骗保、基金监管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打击欺诈骗保相关工作。11月15日,西平县召开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推进会,全县各定点医疗机构院长、西平县医疗保障局全体监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县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俊伟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河南省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奖惩暂行办法实施细则(试行)》。

西平县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大为传达了驻马店市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西平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翼腾指出:目前全国打击欺诈骗保交叉检查、飞行检查持续开展,打击欺诈骗保行动已常态化,已成高压态势,为切实保障广大参保群众权益,有效杜绝欺诈骗保行为的发生,全县各定点医疗机构要深刻吸取违规医院的教训,结合自身内部监管、医务人员医疗服务行为等方面积极开展自查自纠。要强化对全体医务人员关于医保政策法规、欺诈骗保行为界定及举报奖惩办法等方面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自身思想认识,维护基金安全的责任意识,参与打击欺诈骗保的行动意识。

对于下一阶段打击欺诈骗保行动中,西平县医疗保障局将集中专门力量,对各定点医疗机构自查自纠情况、违约违规违法行为逐一排查,实现检查常态化、项目全面化。并综合运用智能监控、突击检查、专家审查等方式,将医疗保障基金支付全部纳入事后审查范围,并加快向事中拦截和事前提醒延伸。针对不同监管对象多发、高发的违规行为特点,聚焦重点,分类打击,对应施策。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汝南:干群齐上阵 麦收正当时

    连日来,在河南省汝南县广袤无垠的田野里,麦浪滚滚,布谷声声,机声隆隆,在一望无际的麦田里,村民们在抢抓农时收割忙。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县人民法院审委会

    5月28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委员会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主持,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屈三平列席会议,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

  • 驻马店市第三小学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5月28日上午,在少先大队部的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下,驻马店市第三小学为一年级新队员举行了庄严的少先队入队仪式。

  • 西平县公安局欢送河南警察学院实习生

    为总结河南警察学院实习生在西平县公安局为期四个月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5月28日下午,西平县公安局召开河南警察学院实习生欢送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各实习单位负责人和32名实习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 西平县:多彩六中 收获成长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洋)多彩的季节送来颗颗丰收的果实,红彤彤的果实一颗颗挂满枝头,散发出沁人心脾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