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蚁蜂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1月19日上午,驻马店驿城区蚁蜂镇党委书记段德政,镇长赵敏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分别到镇派出所、敬老院、离任老干部、离任支部书记及困难老党员家中和单位进行春节前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在镇派出所,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安排部署情况,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扎实开展各项维稳安保工作,确保春节期间蚁蜂镇治安稳定,并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敬老院,亲切询问老人们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不定时巡查,尤其是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要时刻关注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时刻服务好老人、照顾好老人。

在离任支部书记家中,镇领导班子都亲切地与老支部书记拉起家常,询问家里过年准备情况、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与他们畅谈2020 年的蚁蜂镇的发展,并向老支书们征求意见和建议,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困难老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具体情况和实际困难,表示党和政府会时刻关注你们,并鼓励他们要自信自强,创造美好生活,并送上慰问品,祝福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此次慰问,蚁蜂镇领导班子成员为特殊群体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带来的关心和关怀,共度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蚁蜂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