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三中学到石古庄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蒋亚娟)献一份爱心,寒冬送温暖。为贯彻落实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精神,进一步深化脱贫攻坚帮扶活动,驻马店市第三中学开展了“新春送温暖 把爱带回家”结对帮扶活动。

1月14日,驻马店市三中校长盛世靖、党委书记崔梦林、副校长刘强、崔国强等一行四人冒着严寒来到石古庄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本次活动以爱心捐赠为主。

在石古庄的校园内,校长盛世靖他们为孩子戴上了暖暖的手套,一双小小的红手套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温暖,更像是一条亲情的纽带拉近了驻马店市第三中学和石古庄小学的情谊,学校内充满着节日的祥和气氛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盛世靖校长希望孩子们能正视困难,做一个坚强的懂得感恩的人。石古庄校长表示:在这个寒冬时节,倍感温暖,相信今年的冬天不再寒冷。

此次活动不仅给贫困孩子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用实际行动关爱每一个贫困生,为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精神动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三中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驿城区委书记、区长毕启民深入驻马店市第

    4月6日上午,驻马店驿城区委书记、区长毕启民深入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西校区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高三复学准备等工作,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张现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陪同检查。

  • 驻马店市回族小学全体师生向抗疫烈士致敬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国,无数医护人员和一线工作者,以身为盾,用生命筑起了守护的围墙。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发布公告,决定于2020年4月4日清明节期间,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驻马店市回族小学迅速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参加此次哀悼活动。

  • 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举行清明节哀悼活动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中国一夜之间按下了暂停键,但在这个危难时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逆风而行,踏平万难,用生命护佑生命,以身为盾,舍己救国。

  • 驻马店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2020年九年级春季返校

    4月5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召开九年级返校复学工作培训会,对开学后九年级各项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安排。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九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

    4月4日上午,根据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关于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