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春走基层】(2)扶贫花儿盛开 娇艳欲滴盼君来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黄向阳 实习生陈鹏飞 通讯员 李璞 )1月15日,记者在确山县瓦岗镇梦里水乡常庄村温室大棚内看到这里鲜花盛开,五颜六色的花在这深冬里竞相绽放,数量上万盆。

记者获悉,确山县瓦岗常庄村高效农业园区就是花棚位所在地,也是当地的扶贫基地之一。瓦岗镇常庄村高效农业园区王磊告诉记者,这里的花不仅可以让到园区游玩的游客观赏也可以带走,每盆花的售价人民币20元左右,而且量大还可以优惠,助农电话13333969893。

美丽常庄花盛开,娇艳欲滴迎客来。临近春节,确山县瓦岗镇常庄村的花农们翘首以盼,希望爱花的城里人来梦里水乡游玩。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扶贫 花儿 盛开 责编:王江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贫车间招工忙 岗前培训技能强

    虽然已经入冬,但在遂平乡褚堂街道于楼居委会300多平方米的“扶贫车间”里却是一片热火朝天招工培训的忙碌景象。

  • 西平县党政考察团到平舆县考察产业扶贫工作

    4月24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带领西平县党政考察团到平舆县考察产业扶贫工作。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等县领导陪同考察。

  • 平舆县万冢镇:进村入户巡诊 加强健康扶贫

    为了扎实做好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工作,向贫困群众提供集预防、保健、康复、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连续性服务,连日来,平舆县万冢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和乡村医生组成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进村入户开展健康扶贫巡诊服务活动,受到群众的欢迎。

  • 驻马店驿城区胡庙乡开展扶贫走访日集中大走访活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于推进社会文明进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开展每周四“走访日”扶贫集中大走访活动,4月23日上午,驻马店驿城区直相关单位驻胡庙乡帮扶责任人与胡庙乡机关帮扶责任人一起参与入户走访,协力脱贫攻坚。

  • 新蔡县河坞乡:党建引领助力扶贫

    4月24日,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和河坞乡柏围孜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助力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 遂平县石寨铺镇:创新培训模式提升扶贫水平

    4月25日,为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薄弱环节进行深入剖析,整体提升干部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促使其进一步准确的把握精准扶贫工作的思路、方法、政策、措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石寨铺镇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座谈会,石寨铺镇班子成员、各村(居)支书、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会。

  • 平舆县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第二次推进

    4月23日,平舆县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第二次推进会在县脱贫攻坚办九楼会议室召开。平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出席会议。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加强产业扶贫项目技术培训和技

    为进一步加强贫困村、贫困户技术培训和技术服务力度,大力实施产业扶持脱贫项目,近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产业扶贫项目技术培训和技术服务。

  • 汝南县老君庙镇全面推进扶贫工作

    4月24日上午,为全面推进扶贫工作,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攻坚普查质量。汝南县老君庙镇按照上级要求,召开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工作会与脱贫监测户边缘户管理工作推进会,会上主要传达了三项精神。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多举措抓好扶贫领域信访举报工

    为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确保扶贫攻坚政策措施有效贯彻执行,近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三强化”抓实扶贫领域信访举报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